Diary upon the Stars

学习物理,爱好数学,音乐.THU.Fzyz

2015/05/31

选课还是挺费周折的一件事……量子力学和普物课时间上有重叠,需要手动冲突选课……抽象代数是数学系的专业课,我还不是非常清楚具体操作的流程……如果不行,可以考虑修一下微分几何。


我一直在想这件事情,我想抽象代数我也许还是采取自学较好,这样不会费去过多的时间。我会去旁听课程,我觉得没有考试的压力也许可以更自由地学一些东西,也更可以抓住一些重点,学分真的没有那么重要吧……不过真是说服不了自己啊,再想想看吧……


好想选……还是不能选……太花时间了!

暑期自学一些这方面内容,如果真的很喜欢的话,自学也不是不行,如果自学不行的话,大三或者大四还可以选。下学期学微分几何。

决定了,抽象代数自学,不一定去旁听。

评论
热度(1)

© Diary upon the Stars | Powered by LOFTER